top of page

皇宫大酒店: 巴黎豪华酒店


巴黎不仅以文化景点、浪漫角落和伯蒂龙冰淇淋而闻名, 它也以其顶级豪华酒店而闻名。但并不是每一家豪华酒店本身都是著名的。

其中一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一个处在镇上最佳位置的小物业, 离它只有几步之遥的,是艺术收藏卢浮宫博物馆, 戏剧制作的法国, 和豪华精品店的圣霍诺雷街。它历史悠久的拱廊下设有宁静的花园和工匠商店, 就在皇宫街对面, 巴黎的地标性建筑将其命名为皇宫大酒店, 然而熟悉它的人并不多。

与同类酒店中的其他一些楼盘相比, 皇宫大酒店并没有摆起一个奢侈浮夸的架子, 其名称在法语意义上也并没有那么宏伟。 事实上, 它只有68间客房和套房, 是个相当小的酒店。 所以比起一个较大面积的酒店来说,它更能给客人提供一个亲切,个性化的体验。 除此之外,它具有品味十足的装潢, 餐厅, 景观;贴心的服务;和意外宁静的夜晚。 皇宫大酒店坐落在不大繁忙的瓦卢瓦街, 正面对着皇宫, 由经典的豪斯曼曼尼安巴黎庭院为后盾, 被称为瓦卢瓦广场,维尔酒店, 乔治蓬皮杜中心, 和新振兴的 les halles 购物中心都非常接近它。

著名法国设计师皮埃尔·伊夫·罗琴设计的轻盈通风的内饰将巴黎的精髓带入酒店的公共和私人区域, 最重要的莫过于,站在这明亮通风的阳台上,巴黎的风景能被一览而尽。 在六楼的全景套房,一个不起眼的普通房间门,却能通往一个私人大厅, 还有一个专为你穿梭楼层用的电梯。

到了七楼,打开一扇玻璃门, 宽敞的全景套房将为你提供一个入口, 其左侧是用餐区和办公桌;右边是一个客厅, 通向外面的卧室和浴室。 客厅和卧室都备有通往私人露台的玻璃门。 在这寸土尺金的城市,能和自己的伴侣享受如此别致优雅的套房,这私人露台的豪华再怎么强调也不过分。 像利用时机在自己的露台上用餐的客人可以要求酒店配送早餐、午餐或晚餐, 并享受不同时段的巴黎。

比皇宫的壮丽景色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在酒店所处的地方,夜幕降临之后就几乎没有噪音了。 附近没有居民楼, 这不仅保护了露台上客人的隐私,也意味着夜间街上少有嘈杂的动静。除了街对面万国宫办公室的几盏灯, 这夜晚都专属于你了。

皇宫大酒店的勒卢利(le lulli)餐厅,号称是巴黎第一。经验丰富的行政总厨让·巴蒂斯特·奥里奥将自己的米其林水平的专业知识带到了这一丝不苟的餐厅和庭院内的 (夏季) 户外露台。 这里的午餐和晚餐, 提供一系列吸引人的菜肴, 与最新鲜的食材相结合, 创造出独特的美食体验。 若是客人想用便餐或是饮料, 处在餐厅附近的时尚酒吧是有求必应。

来到酒店的又一扇门, 等候着客人的是味觉以外的感官刺激。皇宫大酒店的内部卡丽塔水疗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按摩和护理, 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水疗爱好者, 也会承认这里的蒸汽浴室在这方面是遥遥领先。 在白天的观光后,来这里小憩一番,这一天就完美的结束了。

在巴黎,放纵是一个持续的主题,这里的一切都几乎令人愉快的过度。对于皇宫大酒店的工作人员来说,在巴黎,放纵是一个持续的主题,这里的一切都几乎令人愉快的过度。对于皇宫大酒店的工作人员来说,适量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才能为酒店带来持续性。此酒店推崇绿色的经营方式, 贴心的管理,与列持之不懈的卓越服务(在五星酒店里都是名列前茅),为着能与21世纪良好公民意识的期望保持同步,还为让客人的脸上常保笑容。

总的来说,皇宫大酒店会在你的心中着潜移默化,显得越来越诱人。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无疑客人会乐不思蜀,甚至都不想离开酒店。但即使是这样, 你也能享受一个完整并独特的巴黎体验。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参观完卢浮宫后,就来这里住一晚吧!

Edited by Grace Huo, Editor of Gold Rush Magazine

bottom of page